【日月星辰 感恩相伴】——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3-01-05 09:02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充满希望的2023已经到来,中国自动化学会谨向全体会员及科技工作者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乘风破浪的一年,这一年有困难,有坎坷,更有不惧挑战的风雨兼程和勇往直前的坚毅担当,每一个微小的创新突破,都埋藏着自动化人的热爱坚守。

回望这一年,CAC2021暨CAA甲子华诞,跨山越海、三地迁移、六天班师,在春城昆明绽放光芒,突破历史,受万众瞩目,书写了中国自动化大会的历史新篇章。

回望这一年,CAA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以服务温暖人心,不断完善会员发展与服务机制,赢得了更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信任与支持,个人会员突破8.7万再创新高。

回望这一年,CAA初心弥坚、再启征程,在世界一流科技社团评价中蝉联“五星级社团”,向过去的一年交上了圆满答卷。

时光往复,梦想如初。

诚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CAA各项工作的关注、信任与支持,CAA每一项成绩的背后,无不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因为有您,CAA未来皆有可期。

2023年,CAA与您携手并肩, 共赴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