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控制学院陈积明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日期:2020-03-09 14:04
浙江大学控制学院陈积明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陈积明教授现任浙江大学信息学部副主任,浙江大学工业控制研究所所长,IEEE Fellow。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
 
一、职位描述
岗位1
阿里巴巴--浙大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物联网实验室联合博士后
方向1: 物联网算法研究
方向2: 物联网硬件研发
方向3: 物联网应用系统研发
 
岗位2
浙江大学-个推 数据智能实验室联合博士后
方向1: 定位算法研究
方向2: 数据分析与计算
 
岗位3
浙江大学-教育部集成攻关大平台 博士后
方向1: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物理安全
方向2: 高端控制装备及设计开发平台研发
方向3:工业控制系统综合安全测试
 
二、招聘要求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获得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优秀的自我激励与团队合作能力
在旗舰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过高水平文章
有一定的系统开发和实现能力
 
三、薪酬待遇
1.年薪30万元起(面谈),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
2.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出站考核优秀的博士后按学校相关规定,可申报学校固定编制等;
3.支持出国学术交流经费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申报各类基金项目。
 
四、联系方式
如果对以上两个岗位感兴趣,请发送个人简历及3项代表性工作至陈积明教授邮箱 cjm@zju.edu.cn,并注明“博士后应聘”。经面试后择优录取。
 
浙江大学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隶属于浙江大学信息学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目前有正教授10人,研究员7人。其中院士1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优青2人,青年长江1人。在站博士后10人,在读硕博研究生100余人。研究组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前沿基础理论为目标导向,开展复杂工业系统的建模、控制与优化,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系统安全,智能电网,物联网,数据智能等领域科学和工程技术问题的研究。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个推介绍
个推(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66)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个推深耕开发者服务,并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了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公共管理和智能风控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公司于2019年3月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率先在A股上市的“数据智能”企业。成功服务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微博、滴滴出行等数十万APP,积累了海量且丰富的数据资源。截止2019年6月,个推SDK累计安装量超440亿,日活独立设备数达4.3亿。
 
阿里巴巴--浙大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介绍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Alibaba-Zhejiang University Joint Institute of Frontier Technologies,简称AZFT)成立于2017年初,依托浙江大学的雄厚科研实力和阿里巴巴丰富的生态应用,AZFT致力于在前沿技术和未来技术上进行研究开发,力争在前沿技术领域的产生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成果。AZFT开展了联合实验室、项目合作和访问学者等多种科研合作模式,并面向全球招募研究人员。AZFT现已成立物联网、知识引擎、智能计算系统等8个联合实验室,并开展了物联网等领域的90多个科研项目,已70多名学者投入到中心的合作研发工作中。双方依托科研合作,共同开展了博士后和研究生人才的共同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