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中数控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3-10 14:08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国有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是我国中高档数控系统以及主轴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龙头企业,是我国数控系统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控系统配套、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教育教学方案服务、伺服驱动电机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等。
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产学研紧密合作,长期坚持前沿创新,努力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用“中国大脑”装备“中国制造”,提升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一支数控与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开发、管理人才队伍,其中大部分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100多人具有硕士或博士学历。
公司承担和完成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863及省部级科技攻关等课题数十项,研制的五轴联动高档数控系统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封锁。公司产品和项目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数控系统行业获得的最高奖项。基于华中数控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深耕与技术发展,公司华数机器人产品也在市场上不断取得突破,跻身国内工业机器人第一阵营。
华中数控2020年校园招聘提供项目管理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个工作岗位,校招安排为:
网络申请:2019年8月-2020年04月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hzsk2020
电子邮箱投递:xz2020@hzn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