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AZFT工程博士招生的通知

日期:2020-03-16 14:17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Alibaba-Zhejiang University Joint Institute of Frontier Technologies,简称AZFT)成立于2017年初,依托浙江大学的雄厚科研实力和阿里巴巴丰富的生态应用,AZFT致力于在前沿技术和未来技术上进行研究开发,并将科研成果落地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AZFT联合浙江大学与阿里巴巴集团下属各事业群、阿里达摩院等展开深入合作,在多个前沿技术领域开展研究。 “为真正的难题找到答案,培养具有领军能力的学生,预见未来技术前沿发展,科研与产业更顺畅的转化”是AZFT一直秉承的宗旨。依托浙江大学深厚的学术背景与阿里巴巴雄厚的产业实力,近几年在申请国家项目、省部级项目以及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均取得很大成就。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AZFT)开设面向产业的“互联网智能技术”项目制全日制工程博士培养方案,热忱欢迎有志于推动前沿学术进步、产业化落地应用的同学报考。
本项目秉承“关键技术引领、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理念,通过组建几支跨学科研发及师资队伍实现团队整合培养,开辟产教深度融合培养模式,打造校企协同创新体系,承接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前沿或重大关键技术研究,面向行业培养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高层次工程型领军人才。本项目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将由浙江大学和阿里巴巴分别指派的双导师指导,深度参与重大实际工程项目的设计开发,提升研究生解决复杂综合性工程项目建设问题的决策和行动能力,在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方面做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造性成果。
具体招生信息请参见“AZFT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也可参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DOdIN0MvmY_6qI3tq85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