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航总院社会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3-19 14:20
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民航总院”)前身为1954年组建的民用航空主管部门场建处设计科,是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60余年来,随着我国民用机场建设的发展而成长壮大,始终致力于不断地探索创新,着力于市场开拓和技术传承,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民航总院具备工程设计民航行业甲级、建筑工程甲级、道路工程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民航专业甲级资信;国家发展和改革主管部门以及民用航空主管部门咨询评估短名单等各级各类资质资格。
民航总院主要从事民用机场选址、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总体规划、民用机场工程(包括飞行区、航站区、货运区、机务区、工作区等)设计、空管设计。
项目业绩包括国内全部大型枢纽机场,以及大多数的支线机场,承担了包括首都、大兴、浦东、白云、双流、天府、宝安、长水、咸阳、虹桥等几乎所有千万级机场的相关业务,具备规划设计世界级上亿人次年旅客吞吐量机场的能力。编写了多部行业重要规范标准,参与了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三大区域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十大国际航空枢纽机场战略规划等重要研究。
民航总院提供电气设计师(含弱电)、给排水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等众多工作岗位。相关招聘信息请关注“民航总院”微信公众号,或参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Xcq-o0P-qUK2D8ixITD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