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邮电大学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4-07 14:40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学校现有理学、工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学校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一级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类学科,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取得了A+的优异成绩。2017年,学校“信息网络科学与技术”和“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安全”两个学科群进入一流学科建设行列。
学校现有网络与交换技术、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灾备技术、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技术、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等5个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个、北京实验室1个、各类部级研究基地9个。
现北京邮电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相关招聘信息请参见:
https://mp.weixin.qq.com/s/9ZOKupTpQnTID-Rc2dPN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