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1-06-15 15:09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组建理工学院、经管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正在筹建医学院,目前在校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超过5000名。目前学校凝聚了一批国际知名的学者,100%具有在海外国际知名的高校中有执教或者研究工作经验,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院士。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生物医药、生物信息学、经济金融与物流、材料科学、数据运筹等重点领域建成一批国际一流科研创新平台,包括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4个诺贝尔奖(图灵奖)科学家实验室以及深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等。
 
学校坚持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面向全球招聘师资,重视师资的国际化程度和教学质量,全方位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理念、学术标准和管理体制;积极开拓国际交流资源和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高端国际交流平台,学校拥有超过100所国际合作院校,为学生提供了170多个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形成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
 
现学校2020年度优秀人才招聘工作已经启动,招聘学科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招聘岗位有大学特聘教授A类、大学特聘教授B类、青年学者A类和青年学者B类。相关招聘信息请参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r7XUF5EMWOmJvKY2DM_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