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日期:2021-08-04 08:55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创办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顶级综合性学术会议,致力于为全球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加强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


2021年8月4日,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召开了CAC2021工作推进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侯增广,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王坛,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魏庆来研究员、程龙研究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学会秘书处汇报了自动化大会工作进展情况及征稿情况,会议就大会嘉宾邀请,专题论坛设置,审稿工作机制,论文评选机制,会议注册费,会议酒店预定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侯增广副理事长表示,大会应严格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保医疗保障落实到实处,为全体参会代表营造健康、健全的参会环境,保证大会嘉宾及参会代表身心健康。

王成红副理事长表示,2021年是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60周年,学会创始人钱学森先生诞辰11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中国自动化大会应致力于汇聚智能科技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联通产学研用各界,为推动学科发展进步,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助力产业升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将于10月22-24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同期举办中国自动化与智能科学60周年成就展,热诚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会,共庆华诞,共襄盛事,共谱华章,共创未来!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