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先进制造青年科学家大会”先进制造产业年度创新示范单位重磅发布

日期:2023-07-31 09:11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聚焦科技自立自强。以中国制造2025、十四五规划和2035目标远景规划中关于先进制造的发展为目标,7月30日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2023国际先进制造青年科学家大会”在浙江绍兴成功召开。

会上重磅发布了“2023国际先进制造青年科学家大会”先进制造产业年度创新示范单位榜单:国际先进制造青年科学家大会技术突破示范单位、产业应用示范单位以及最具潜力行业新锐示范单位。

最终入围榜单如下:

技术突破示范单位

上海威强电工业电脑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产业应用示范单位

公司名称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煜禾森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恒久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尼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北京度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兴源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潜力行业新锐示范单位

杭州仪控科技有限公司

沃尔森廊坊控制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闪充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纽控(广东)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微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榜单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联合绍兴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发起征集,旨在为国内先进制造企业、科研院所在以下方面所取得的产业创新价值所设,总结和鼓励先进制造领域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及成长潜力等方面的优质企业,重点展示日新月异的先进制造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促进先进制造产业加快产业分工深化和集聚发展,孕育出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我国向制造强国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