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院士领衔,数十位行业领军人物同台 2021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将在深圳召开

日期:2021-08-12 09:30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响应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科创中国品牌工作的号召,促进我国智能机器人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动机器人新技术创新应用发展,增强自主研发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联合产学研用各界,促进当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升级发展。中国自动化学会联合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将于2021924-25日在深圳举行。

 

本次论坛设置了大会主旨报告板块,由我国机器人学术界泰斗院士、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顶级专家学者领衔坐镇,全方位解读机器人发展最前沿、最重要的学术成果,重点解读产业发展现状及新动态运行,深入探讨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同时论坛还汇集了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机器人及自动化相关产业界社会知名人士、业界精英,用最具前瞻性的思维,聚焦机器人行业实时热点,现场分享机器人行业最新产品及应用案例,共同探讨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趋势与路径,以及在我国机器人领域如何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原始创新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推动其在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能产业和国防安全领域的深入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论坛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系列产学融合会议项目,将以《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行动指南,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湾区智能机器人产业大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日程概览

 


锁定注册费、早鸟票

 

注册通道:

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

注册链接:

https://www.cacpaper.com/register/46/user/newRegist

注册二维码:

 


会议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论坛官网(http://www.caa.org.cn/robotcup2021/#/)查询。


内容来源: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