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2-10 16:44

为表彰对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或为CAA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CAA会员,根据《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实施细则》(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查看)的规定,学会现开展2023年度CAA会士候选人提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CAA会士候选人、提名人的资格

1.会士申请采用提名制,会士候选人应由1名学会会士提名产生。候选人必须具有连续2年以上CAA高级会员资格。此外,会士候选人应获得5位本领域内专家的推荐意见,5位推荐专家中同一单位的不超过两人。

2.参与推荐的专家必须为自动化学会会士或教授级以上职称,且必须具有连续2年以上CAA高级会员资格。

3. CAA专职工作人员和现任会士评选委员会成员不得提名和推荐会士候选人。

4.鼓励产业界技术带头人或企业负责人申报学会会士。

二、 提名要求

每位提名人每年提名的会士候选人不得超过2人。

 

三、 时间安排

2023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提名工作采用网上系统填报,填报开始时间后续将在学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进行公布,还请及时关注。

 

提名截止日期:20230901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学会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话:010-62522472

电子邮箱:caa@ia.ac.cn

 

中国自动化学会

20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