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企业探营系列活动开始报名啦

日期:2023-03-21 09:39


企业是科技创新特别是技术创新的主力军,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自动化学会作为发展我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始终以推动自动化科技创新、培养自动化优秀人才为己任,汇聚300余家领域优秀企业会员,9万余名个人会员,有力地推动了自动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中国自动化学会进一步创新会企合作新模式,重磅推出“CAA企业探营系列活动”,以“线下企业探营 线上融媒体宣介”方式,讲好一系列企业故事、发现一批领域优秀企业、培养一批领域优秀人才,服务产学研融合深度发展,为奋力推进自动化事业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神州春来,万象更新。期待更多的自动化领域优秀企业加入中国自动化学会,让CAA助力企业展翅高飞创新发展!

 

一、活动内容

CAA企业探营活动内容包括“实地探访”、“名家宣讲”、“高企对话”三个环节。

1.实地探访:由企业人员带队介绍企业展区、办公环境、生产车间、优秀案例等相关可对外展示内容;

2.名家宣讲:以报告形式,由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主要成就、最新业务等内容进行宣讲;

3.高企对话:以采访形式,由学会秘书处人员采访企业高层领导,深入对话企业发展规划、关键技术攻关、未来企业规划等,具体采访内容与企业沟通确定。

备注:具体活动开展时间与形式,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征集要求

1. 征集对象需为自动化领域独立法人单位;

2. 原则上本活动每个单位只限开展一次。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申请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4月10日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申请表,填写后发送至学会邮箱caa@ia.ac.cn,邮件主题以“企业探营申请+企业名称”命名。

 

活动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010-62522472

电子邮箱:caa@ia.ac.cn

 

附件:CAA企业探营活动报名通知

中国自动化学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