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延期】第二十四届中国系统仿真技术及其应用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日期:2023-04-27 09:36

中国系统仿真技术及其应用学术会议(CCSSTA)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委会主办,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委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组织承办的全国性年度学术会议。CCSSTA 2023将于20231010-1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 CCSSTA2022年会将与CCSSTA2023年会合办,CCSSTA2022所有已注册缴费论文作者可以直接注册参加CCSSTA2023年会,不需再缴纳注册费。

 

CCSSTA2023现面向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教师、学生、科技工作者及广大青年才俊征集论文,以促进仿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的沟通交流。CCSSTA2023投稿系统已经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官方投稿系统合并,不再采用在大会官网进行投稿的方式,投稿地址为http://review.cacpaper.com/#/910/login。作者可以直接在大会官网点击一级导航栏-大会投稿跳转到该链接。CCSSTA2023会议论文集将由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并由中国知网检索。

 

会议同时征集面向仿真技术等领域前沿热点的大会报告,请各位专家学者积极申请大会报告,申请详情见大会官网。CCSSTA2023投稿截止日期推迟到516日。会务组将遴选出优秀论文推荐到《系统仿真学报》和《world electric vehicle journal》期刊!请各位作者保持关注。

 

 大会征文范围

 

所有涉及建模、仿真等领域的理论、方法、技术、应用及研发成果、经验总结和哲学思考等方面的学术论文,且并不仅限于此。主要包括:

 

系统仿真学科体系,系统仿真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虚拟制造技术;

 

建模与仿真理论及方法;

 

仿真建模与仿真算法;

 

仿真计算机与仿真软件;

 

定性仿真、灰色仿真;

 

DEDS 仿真

 

仿真系统、仿真系统工程;

 

人工生命与智能模拟;

 

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科学的仿真理论、方法、平台及其技术

 

航空、航天及武器装备仿真技术;

 

分布交互仿真技术;

 

虚拟农业系统、数字环境工程;

 

虚拟现实、可视化技术;

 

控制、决策及智能技术;

 

量子系统建模、仿真与量子计算;

 

灾害模拟与安全防范;

 

智能楼宇、数字建筑与智慧城市;

 

不确定信息的处理与表达;

 

物联网、车联网;

 

其他。

 

 

联系方式

 

会议网址:www.ccssta.org.cn

 

电话: 0551-63601514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咨询及大会报告申请): wangjk@ustc.edu.cn, fzjsy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