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经济管理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等四个学会分支机构活动的通告

日期:2010-07-23 14:37

学会各分支机构:

各省级自动化学会:

    根据中国科协及民政部对我会分支机构进行的2009年年检结论,认定我会经济管理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综合办公自动化专业委员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四个分支机构多年没有开展活动(中国科协和民政部规定两年内不能正常开展活动的学会分支机构将予以撤销),经2010年6月2日中国自动化学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意见,报请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学会管理处同意,学会将对以上四个分支机构予以履行收回登记证书、公章及资料,由总会对其进行另行处理或重新组阁。
 
    原普及工作委员会未经学会同意擅自开展的“建立专家库项目”活动,以及即将在安徽与北京中自油化信息技术中心决定联合举行的“石油、石化、化工行业过程安全控制交流会”活动相应停止。

 

 
请以上四个分支机构的管理人员及挂靠单位在与总会办理移交手续过程中给予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发送:全体理事

下载链接:《关于暂停经济管理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等四个学会分支机构活动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