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石油化工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日期:2021-07-23 11:14

2021723日上午,中国自动化学会石油化工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监事钱锋、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李少远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王坛等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教授主持,共57位候选委员参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专委会能继续为中国自动化学会在石油化工领域做好桥梁作用,推动自动化技术在石油化工领域的创新和应用。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李少远教授宣读石油化工应用专委会成立批复文件。

 


随后,中国自动化学会王坛副秘书长主持了第一届专委会委员、第一届专委会主要负责人的选举。


经投票,杜文莉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石油化工应用专委会主任委员,范宗海、王雪梅、张建立、钟伟民、邹跃平、左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建立当选为秘书长。来自华东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SEI、中国寰球、中化集团、西门子、万华化学、上海化工研究院、杭州和利时、北京培英化工等石油化工领域学者、专家当选为第一届专委会委员。钱锋院士、李少远副理事长为新当选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杜文莉教授代表新成立的专委会发表了讲话,她希望专委会在总会的带领下,在各位委员的支持下,进一步拓展中国自动化学会在石油化工领域的影响,加强专业理论、技术与行业的结合,加强与各协会、化工园区等合作,在石油化工领域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之后,杜院长就2021CAC进行了宣讲,并邀请各位委员10月份相聚北京雁栖湖。


最后,专委会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中国自动化学会石油化工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结束。


专委会组成:


名誉主任委员:

钱锋


第一届石油化工应用专委会负责人:

主任委员:杜文莉

副主任委员:范宗海 王雪梅 张建立 钟伟民 邹跃平 左信

秘书长:张建立


第一届石油化工应用专委会委员:

卜志军  蔡春久  陈 鹏  陈熙源  崔洪亮  戴元燊  杜 彧  樊 清  范咏峰  范宗海  冯恩波  冯双虎  高 海  高 磊  葛志强  耿艳峰  耿志强  龚有明   顾 清  韩文辉  黄 波  黄 源  纪 红  季建华   姜 蕾   蒋 鹏  李 涛   李佳嘉  李少鹏  李小君  李玉明  梁 瑞  林洪俊  刘德成  刘晓垒  倪华芳   裴炳安  邱 彤   任 忠   石明根  涂 煊  王 彬   王 骏  王斐慧  王宇颖  王志慧  王竹平  严春明  姚 峻  叶胜利  俞旭波  张 晨  张会国   张铁军  朱 锋   朱瑞苗


来源:CAA石油化工应用专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