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24 10:41

2021年4月23日,“2021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刘先让到会致辞,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雷霖、曾超出席年会,曾超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副秘书长佃松宜担任主持人。来自省内外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行业产、学、研、用各方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约200人参会。 

本次年会主题是“区域协同创新,赋能先进制造”,旨在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部署,推动形成成渝相向发展新格局,推动区域内先进制造业加速发展。

年会于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举办,会上,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邹明伟高级工程师作了题为《协同创新、智能制造在仪表行业的实践》的报告,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苗强教授作了题为《重大装备智能故障诊断与健康评估》的报告,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震教授作了题为《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测试仪器新技术与标准发展思考》的报告,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产品专家部经理苏慧华作了题为《先进自动化技术及其应用场景》的报告。四场报告精彩纷呈,引发听众一起碰撞思想,交流心得,众议区域协同创新,共谋赋能先进制造。

来源: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