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智能自动化前沿技术讲坛在杭州顺利举办

日期:2018-09-01 09:46
为促进自动化技术全面发展,以国家需求和行业需求带动技术创新、学术创新,增进行业交流与校企合作,8月28日,由浙江省自动化学会、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智能自动化前沿技术讲坛”活动在杭州顺利举行。此次讲坛由浙江大学控制学院研究员、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泉灵主持。 

浙江大学智能系统与控制研究所所长、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苏宏业发表致辞。苏宏业教授强调 “智能自动化前沿技术讲坛”是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开辟的新途径之一,也是浙江省自动化学会为开拓全省自动化从业人员视野,提升科技人员技术水平,促进自动化技术全面发展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这些技术报告和交流,带动技术创新、学术创新,增进行业交流与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省自动化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同时,希望与会嘉宾深入交流学术思想,探讨技术问题,增进彼此了解与合作。

随后,台湾中原大学教授陈荣辉,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院长、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赤,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朋朋等专家围绕自动化前沿技术,和参会人员分别分享了题为“Conquer (Big) Date to Enhance Operating Performance of Industrial Plants”、“理清六化关系,推进智能制造”、“MES系统在软包装行业的应用与价值”等内容的报告,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加深了对自动化相关技术和产品的了解。

本次讲坛旨在为浙江省自动化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研讨、报告,开放的资源共享式交流平台,能够让技术人员、教育者、企业家等积极参与交流,共享科技信息,共话技术前沿,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技术事业的大发展。接下来,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将广泛收集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建议,举办更多的学术交流研讨会,集聚更多行业力量,让自动化技术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大众。

来源:浙江省自动化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