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公益论坛在成都举行

日期:2018-06-30 09:49

2018年6月29日,“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公益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论坛由成都(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四川省机器人产业联盟和成都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德国莱茵TÜV集团联合主办,来自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相关领域代表近百人参会。

四川省专家、电子科大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彭倍作了“机器人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报告;四川成焊宝玛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朱品朝,成都(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专家郭文胜,德国莱茵TüV专家孙贤诗、赵斌、霍志强等分别以“机器人在汽车焊装数字化车间运用” 、“智能制造技术及其展望”、“工业机器人的安规及功能安全应用要求”、“功能安全在工业机器领域的应用”为题作了发言,其余特邀嘉宾围绕工业机器人机械安全、控制系统安全、功能安全展开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中国制造业走进工业机器“智能世界”。

此次公益论坛将进一步促进成都在智能制造跨区域协同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加强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成果交流与合作,推动成都市校院企地在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成都自动化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