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学会荣获“2017年度市级优秀学会”奖项

日期:2018-04-20 09:52


2018年4月19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于深航国际酒店举办2018年深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暨2018年深圳市学会学术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莉同志以及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治平同志等领导出席并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上由科协领导传达贯彻中央关于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国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学会学术工作,并表彰2017年度优秀学会、先进个人、优秀科普基地,深圳自动化学会荣获2017年度市级优秀学会奖项。

2017年是深圳自动化学会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学会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关怀和指导,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专家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参与,与兄弟协会(学会)协同合作,2017年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更大的进展,荣获 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认定,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度市级优秀学会”表彰。

如今获得的荣誉使我们在今后更加有信心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全面,获奖牌匾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它同时也会提醒我们深圳自动化学会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坚持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用创新思维来做好“四服务”,用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来进行以后的工作。我们相信,有强大的领导班子、专家团队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2018年学会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深圳自动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