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学会与深圳市高训中心达成合作 重拳出击自动化人才建设

日期:2015-05-29 17:38

当今时代,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的重要地位日益得到凸显。 529日,深圳自动化学会与深圳市高训中心合作签订仪式正式举行。此次合作的达成,将意味着本学会将重拳出击自动化行业人才技能领域,推进自动化行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 

QQ截图20150529142010.jpg

 深圳高训中心主任隆仕明、中心副主任马明杰、教研开发部部长李长虹、基地管理部部长俞益飞等中心负责人与深圳自动化学会名誉会长杜育凡、会长主临宁、副会长张柏宇、杨俊(深圳市众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代春(深圳市斯普雷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长杨焱、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及深圳自动化学会会员企业:深圳华越力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越东、深圳市博名维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毅等。

在双方代表全面落座后,本次合作签订仪式便正式拉开帷幕,并就行业人才技能培训与发展达成了共识。

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主临宁表示,在科学技术发展创新日新月异的当今时代,国家之间、地区之间的竞争,终归到底是人才之间的竞争。加强行业人才教育培养,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建设一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成为我们安防行业快速进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求。 

  

谁拥有优秀的人才资源,拥有强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谁就能在行业以及地区竞争中占有优势,赢得主动。此次合作的达成,也将意味着自动化行业专业人才的输送开辟了新的通道,自动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又进一步。

IMG_3111.JPG

深圳自动化学会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