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径山书院召开

日期:2023-03-13 08:53

3月12日,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径山书院召开。学会常务理事、监事和代表共计31人出席,会议由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谢磊主持。

 

会上,讨论了第八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具体事项有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章程修改稿、第九届理事会选举条例、常务理事会议选举条例、理事候选人名单、监事会选举条例、监事名单、《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浙江省自动化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团体标准制修订经费管理办法》等。

听取完理事长五年工作汇报后,常务理事们对学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于学会今后的发展逐一提出了改进意见。

接下来学会要积极开拓服务,密切联系地方自动化学会和学会分支机构,发挥常务理事核心带动力量,吸纳更多新会员的加入。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共享学会资源,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自身改革,努力建好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后,组织党员前往小古城村,沿着茶山漫道拾级而上,探寻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余杭样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并对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作出战略部署。小古城村是”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发源地,作为全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小古城村近年来一直依托美丽乡村发展旅游经济,2019年成立村级旅游公司,先后投资建设彩虹滑道、小古城绿道、苕溪营地等项目,成为了杭州热门乡村旅游目的地。美丽生态为经济振兴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小古城村集中力量发展乡村旅游、特色农业,村民通过开民宿、餐厅、售卖特色农产品等,走出了一条“生态共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