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奖励

CAA Awards

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首页

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评选条例

评选范围

1 由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经营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应用企业申报。

2 面向产品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制造、企业经营管理、客户市场服务等企业运营环节,应用于工业制造、城市、交通、电力、能源、农业、食品、医疗、教育、物流、零售等不同行业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

评选条件

申报方案知识产权所属者为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经营的企业,且符合以下条件:

1 该解决方案已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应用,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已被事实充分证明或得到受益者广泛认可。

2 该系统解决方案在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有鲜明的创新内涵、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

评选标准

1 功能性。该系统解决方案能为用户解决的问题和实现的功能在行业内所处于的先进水平,关键性指标行业排名情况。

2 创新性。该系统解决方案在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3 成熟性。该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情况,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 价值性。该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成果在本行业内形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的示范和推广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