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自动化科学技术开拓者之一 两院院士陆元九

陆元九,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顾问,自动控制、陀螺及惯性导航技术专家,国际第一位惯导博士,在几种卫星、导弹的方案论证及飞行实验数据的分析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自动化科学技术开拓者之一,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

发布时间:2021-09-15

1112

我国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家 吴宏鑫院士

吴宏鑫,中国自动化学会特聘顾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研究员、资深技术顾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顾问、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21-09-15

978

我国著名控制理论专家 黄琳

黄琳先生,我国著名控制理论专家,曾获得包括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奖在内的多项国家、省部级奖励,是控制理论界公认的、杰出的学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1-09-14

964

我国信号处理与智能控制专家 李衍达院士

李衍达,信号处理与智能控制专家,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长期从事信号处理理论及地震勘探数据处理方法的研究。

发布时间:2021-09-14

818

我国互联网先驱 胡启恒院士

胡启恒,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国家信息化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等。

发布时间:2021-09-14

855

我国自动控制专家 吴澄

吴澄,我国自动控制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特聘顾问。

发布时间:2021-09-14

799

我国著名系统与控制学家 陈翰馥

陈翰馥,著名系统与控制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会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第六、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1-09-14

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