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科创中国”咸宁智能机电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讨会将于11月27日召开

日期:2021-11-24 09:11

近年来,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在推动生产力发展和生产关系变革的同时,对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出了新要求,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是推动我国经济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题中应有之义。咸宁机电产业历史底蕴深厚,建国以来,咸宁先后成立了湖北发电机厂、湖北第二电机厂等一批国有机电企业,并成为三星、华为、小米、LG、尼康等世界一流企业的长期  供应商。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进步,机电一体化产品正在向着智能化、网络化以及环保化的方向发展。2017年12月1日,国家科技部将“咸宁智能机电创新型产业集群”纳入国家级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名单。

 

为更好地探讨智能机电产业发展及其数字化转型,中国自动化学会将于2021年11月27日在湖北咸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咸宁智能机电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讨会”,以“聚焦数字化  助力机电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来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