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科协一行来访中国自动化学会

日期:2023-05-17 13:45

2023年5月17日,芜湖市科协副主席闻平、学会部副部长姚邕、机器人产业芜湖联合体具体负责人郑正一行来访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党支部副书记吕爱英及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接待。


 

参会代表合影


吕爱英书记对芜湖市科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对学会的发展历史、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科普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交流。

闻平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国自动化学会与芜湖市科协一直以来的长期合作并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芜湖市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要把更多的创新要素引入芜湖、引向基层、引向企业,进一步助推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进一步引入中国自动化学会等国家级学会资源,以机器人产业芜湖联合体为抓手,根植于机器人产业实际需求,落地技术对接会、专家座谈会、项目路演等活动。

未来,中国自动化学会也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品牌精神,集聚优势专家资源,开拓会地合作新模式,搭建供需对接新平台,加速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实现人才集合、技术集成、服务聚力,赋能产业链集群化发展,充分发挥中国自动化学会在科技经济融合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