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八次党委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06-26 09:14

2021626日,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八次党委工作会议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主持。

 


各位委员共同缅怀学会创始人钱学森先生,并学习了钱学森先生的入党申请书。我回国近三年来受到党的教育,使我体会到党的伟大,党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这一目标的伟大,我愿为这一目标奋斗,并忠诚于党的事业,入党申请书虽只有寥寥数句,却字字铿锵。


会议最后,郑院士做总结发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发挥更多的党员力量。2021年也是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诞辰,甲子之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将以党建为统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自立自强,不断开创学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