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学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日期:2016-12-08 10:17

深圳自动化学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6年12月7日下午,深圳自动化学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于会展中心桂花厅圆满闭幕,来自会员企业代表及学会专家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年度年会与深圳自动化学会“第十六届华南自动化高峰论坛”同期举办,首先由主临宁会长致辞,主会长对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学会的年会表示感谢,提到深圳自动化学会在2016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学会工作在某些方面也需要提高,对2017年的工作给予厚望,学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主临宁会长讲话

接下来由学会副秘书长贺艳萍向参会代表汇报《深圳自动化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2016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包含六大块的内容: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党建工作、发挥各专委会专长、服务会员企业以及提升学会能力等六个方面,

2017年的工作以创新为基本点,紧紧围绕创新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提到的是2017年学会将在会员服务工作上,优化会员结构,鼓励单位会员中的科技工作者以个人会员身份加入学会,拓展会员种类,设立资深会员,大力发展学生会员,明确不同类型会员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会议现场

在本次年会中,学会向2016年度新聘任的专家颁发了专家聘书,有将近40名专家来到了年会现场,深圳自动化学会名誉会长杜育凡、副会长杨俊、安代春、高素萍等四位领导向现场专家颁发聘书,各位专家感到荣誉和责任并存,表示将会更加努力,支持学会的工作,为自动化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会在年会中也为参会代表准备了文艺表演、现场抽奖等,每位参会者获赠学会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在愉快的气氛中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深圳自动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