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学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7-28 09:46

2023年7月27日下午,深圳自动化学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学会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代表有:深圳自动化学会荣誉会长主临宁、会长杨俊、常务副会长李云峰、副会长安代春、监事长岳连生,以及学会兼职副秘书长,来自深圳市技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吴冰瑜、深圳联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吴怀喜、深圳市创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谢慧敏等。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贺艳萍主持。

 

 

首先学会秘书处从党建工作、政府职能工作转移、学术活动及其他活动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1月-7月份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汇报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衷心感谢学会领导给予秘书处工作多方位的支持和指导,感谢学会各会员单位和学会专家积极参与学会工作。

会上,常务理事会部署了下半年的两大重点工作:一是推动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落地深圳,努力践行以理论研究交流为基石,以技术融合创新为引领,以加快成果转化为目标;二是开展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充分整合学会资源,发挥会员单位优势,共同打造自动化技术人才服务平台。

会议决议内容还包括:严格遵守《广东省社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引(试行)》和《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负责人人选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监督委员会,保证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合规合法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和2023粤港湾大湾区自动化高峰论坛将于12月初同期举办。会议也讨论了学会相关制度,并对学会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和要求。

学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俊首先对学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坚持“三个尊重,一个重视”的理念,既是学会立足的核心,也是学会发展的关键所在。坚持“三个尊重”,即尊重科技、尊重价值、尊重服务;一个重视即“重视发展”,要不断完善自身,主动作为。

 

 

学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俊

学会常务副会长李云峰重申了学会接下来的两大工作重点,以及就如何推动重点工作的有效执行给予建议。学会荣誉会长主临宁、副会长安代春、监事长岳连生以及企业参会代表也就学会发展方向、服务能力和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纷纷发言,建言献策。未来,学会也将继续努力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发挥服务职能。

 

 

学会常务副会长李云峰

 

学会荣誉会长主临宁

 

 

学会监事长岳连生

 

学会副会长安代春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