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3-07-02 20:21

20237月2日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来自分支机构、省级自动化学会、期刊编辑部、科普教育基地约120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张楠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特别邀请了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振江教授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的报告,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当代世界伟大而成功的政治实践,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看外部世界会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这个世界,重新认识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张教授对中国式现代化及其世界意义的生动阐释,让与会代表更加明确了学会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

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振江教授作报告 


本次会议是学会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关于群团组织改革与建设重要指示的重要会议。未来,中国自动化学会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踔厉奋发,加快推动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切实为推进我国自动化事业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