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科协一行来访中国自动化学会

日期:2023-08-30 16:43

2023年8月29日,长沙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郭瑞,长沙市科协副主席陶红,长沙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朱世超,长沙市望城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璐等一行8人来访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王坛,中国自动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副书记吕爱英及秘书处相关同志进行了接待。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宣传片,全方位了解学会的发展历史、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科普活动等方面工作。

张楠秘书长对长沙市科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长沙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郭瑞,副主席陶红等充分肯定了中国自动化学会与长沙市科协一直以来长期合作并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长沙市近两年来大力扶持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希望进一步引入中国自动化学会等国家级学会资源,依托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领域凝聚科技创新力量,以自动化产业实际需求,落地学会服务站等资源。

交流会上,双方进一步围绕自动化学术会议落地、企业服务、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优势互补、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长沙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