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回归季,CAA等你回家

日期:2023-06-01 10:33



CAA是发展我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事业的重要学术社团,会员是学会的基石,是学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CAA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会议提升会员价值和专业能力。但每年都会有一小部分会员因某种原因未能及时办理续费,导致会员资格失效,短暂离开。

为让失效会员回归时享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CAA将每年6-8月开展“会员回归”活动,凡是在此期间缴纳一年会费,重新回归学会的失效会员,会员有效期均将延长20241231

 

会员回归方式


一、自助回归

1.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录member.caa.org.cn费。 

 

备注:缴费后请以”会员回归”为标题,发送姓名+会员登录手机号至caa@ia.ac.cn邮箱,以便会员部及时办理会员回归。

 

2.银行转账:

名:中国自动化学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科院南路支行

号: 11250101040011739

备注:个人转账请留言:姓名+会费,

并将开票信息同汇款凭证截图邮件至caa@ia.ac.cn邮箱,邮件标题为“会员回归”。以便会员部及时办理会员回归。

 

二、推荐失效会员回归

推荐失效会员回归,请登录会员系统——会员成就当中,以”推荐失效会员回归“为标题,将推荐名单”简介“中填写。



 

老会员推荐失效会员回归,会员系统将永久记录会员推荐贡献,并给予会员积分奖励。年度推荐会员top10,将收获神秘大礼包。

 

三、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部。

学会会员部:010-6252 2472

学会邮箱:caa@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