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十一次理事长、二十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06-26 13:44

中国自动化学会于2021626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十一届十一次理事长、二十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副理事长陈杰院士(线上)、杨孟飞院士、陈俊龙(线上)、张剑武、李少远、侯增广,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邓方、董海荣、付俊、黄华、乔非、石红芳、孙长生、孙长银、张俊、赵延龙、孙彦广(代)出席会议,监事罗均列席会议会议由郑南宁理事长主持



首先,学会秘书长张楠从组织建设、会员发展与服务、奖励申报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会近期工作。


在随后的具体议题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就分支机构创建申请、分支机构工作条例修改、2021CAA六十周年会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上述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郑南宁理事长指出2021恰逢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第二个100年的奋进之年,也是学会成立60周年,中国自动化学会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充分利用学会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平台优势,服务好科技工作者,增强自动化领域科技工作者的信心。展望未来,我们始终相信自动化人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