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二十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07-05 09:17

2021年7月5日,中国自动化学会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十一届二十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楠秘书长主持,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副秘书长陈积明、邓方、董海荣、石红芳、孙长生、孙彦广(代)、王坛、张俊、赵延龙、乔非(线上)、孙长银(线上)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国自动化学会60周年纪念视频的制作服务商的汇报,并对视频制作服务商进行了采购评比,最终确认了60周年纪念视频的制作服务商。随后,参会人员对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的专题论坛设置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最后王成红副理事长指出,2021年是党诞辰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会成立60周年暨学会创始人钱学森先生诞辰11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将进一步完善专题论坛设置方案,充分利用学会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学会学术引领示范作用,为全球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


来源:学会秘书处